梣奕「Ash.」

怀才不够

【佩利】《RUTHLESS HERO》中填,原曲《パンダヒ一ロ一》

  其实是云云的点歌!评论区欢迎点人物自带歌!  

《RUTHLESS HERO》
     原曲:パンダヒ一ロ一
     填词:梣奕
     关键词:佩利

「Ruthless Hero!」

愚钝?聪慧?究竟该如何表现
弱者的气息逐渐浮出水面
打架!踩践!别是一番体验
条件!理念!绝不使我受限
乖戾名号的由来肉眼可见
手握一方暴权才算人生经验
黑白混沌残暴的HERO
追寻正义才不是我的夙愿!

最令人兴奋的场面鲜血飞溅
立下自我原则戴上愚昧假面
行情的代价是赞美诗一篇
跪伏在我的力量下大声呜咽
遵纪守法仅仅是真实的表演
欺弱不怕硬用拳头说再见!
眼看太阳逐渐偏离地平线
是时候重塑自己去展现!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和平OR妥协全都很讨厌!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你已身陷危险Junk Hunter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我就是狂犬RUTHLESS HERO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考虑清楚你的处境再冒险

阖眼之间又到了午饭时间
所谓肉食必定是无可厚非的首选
电梯间里散乱的香烟与我的HERO
被形色众人冷眼相见的我的HERO
阖眼之间又到了午饭时间
所谓肉食必定是无可厚非的首选
电梯间里散乱的香烟与我的HERO
被形色众人冷眼相见的我的HERO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弱鸡肝脑涂地没人来吊唁!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偏执已经上线Junk Killer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重力球蓄积能量即将冲线!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无法全身而退的情感制限

街角处令人厌恶的猫和毛线
编织缠绕狂笑迷乱我的眼帘
前仆后继争先恐后抢着不见
来吧这里将是你的终点!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实力不够就只会烧红双眼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想要驯服我就夺走暴权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我就是狂犬RUTHLESS HERO
啪啪叭啦 叭叭叭啦叭
考虑清楚你的处境再冒险
在看不到底的泥沼里一点点沦陷
考虑清楚你的处境再冒险!
fin.


@二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