梣奕「Ash.」

怀才不够

感动

L'apocalisse:

这是一个很不正经的评论。
那什么,刚刚那个哈哈哈是开玩笑的,我先组织一下语言。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类似的东西,莫奈都没轮上。不过我这个人一诺千金的。
奕总是列表里我比较佩服的几个画手之一,真的很好奇一个人是怎么用手工工具画出那么精细平滑的线条,而且文学素养貌似比我还好........还比我早睡早起。【ntm】总之这是个超棒的姑娘,对我就是要夸夸她,她是我的小公举。

好的我组织完语言了。说说画。我是个外行人,只能以观众的口吻来给予最高的评价,尽管我认为文字并不足够,接下来的废话里可能会乱用术语,别槽我。双手合十。

奕总的作品震撼我的理由一如既往地是画面内涵和细节处理,还有不需要任何多余色彩就能对比出的画面感觉【老实说我觉得他画黑白或者类似简单的暗色系真的带感,也许是印象使然?从最开始她画古埃及那个pa开始我就觉得虽然不是我所喜欢的那种亮晶晶的画风但让人觉得很深邃,忍不住想要从中挖掘出故事来,而且很认真。】。她说感觉我在骂她。我可没有。真心话。

在写这篇评论之前曾经跟奕总讨论过几句丹尼尔这个人,我觉得这次这张的主题真的很棒,跟人物总体的基调也很切合。
Birth certificate. Death certificate.One pen. 
出生证明。死亡证明。同一支笔写完。
一笔生死。
其实凹凸世界每个人都是一幕小小的悲剧,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背负的东西,丹尼尔作为裁决者自然也无法摆脱这样的宿命,但从一开始关于他的信息就少之又少,仅知道这是一个强大的,完美的,总是微笑着的人。就像莎士比亚所说,他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又像塔罗牌中的节制,永远维持着某两方的平衡,但人不能是工具,关于他的过去已无从而知,未来还在作者笔下悬疑不定——
“当我手里拿着刀我就不能拥抱你;当我手里没有刀我就没法保护你。”
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当我们发现时间是个小偷时它已偷走了全部的选择。

人类总是妄图留下永恒,神坛也终有一天会崩塌,有人说观察者停留在最为完美的中间地带,但当时代更替沧海桑田流逝殆尽后剩下的是什么呢?目睹无数逝去后的麻木?

但愿那笑容不要只成为一张假面。
那可悲。

梣奕:

Birth certificate.Death certificate.One pen.

评论

热度(81)